道家要闻 名山宫观 高道访谈 问道之旅 道家书画 慈善公益

 

黄信阳: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有感

发布时间: 2022-10-28 |来源: 中国网道家文化 |作者: 佚名 |责任编辑: 曹洋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二十大报告对党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进行了全面回顾和总结,明确指出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对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两步走战略安排进行宏观展望,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

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和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不移地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深刻把握“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全面贯彻党的宗教理论方针政策,继续深入推进道教中国化,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浸润道教,积极引导道教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相适应。不断提升宗教修为和法治意识,加强自我教育、自我约束、自我管理,全面从严治教,善于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处理道教领域的问题,促进道教健康传承发展。要不忘修道初心,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昂扬向上的奋斗姿态参与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建设中去,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北京道教协会会长黄信阳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