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家要闻 名山宫观 高道访谈 问道之旅 道家书画 慈善公益

 

句容市道教协会组织开展义务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0-25 |来源: 中国网道家文化 |作者: 佚名 |责任编辑: 曹洋

10月24日上午,句容市道教协会组织开展了无偿献血活动。句容市道教协会、茅山道院各场所道职工积极参与。

献血现场,大家在市血液中心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填写义务献血登记信息,有序配合工作人员进行血压测量、采血化验,在确定符合献血标准后进行了献血。现场一片欢声笑语,洋溢着大家浓浓的爱心。

活动当天,句容市道教协会有着30年党龄的杨小平理事表示,献血既有益身体健康,又可以帮助他人,希望以自己行动来呼吁更多人参与到无偿献血活动中来,以热血诠释爱心,做好党员的表率。

无偿献血不只是献出一份爱心,更是义务和责任。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共献血量4300毫升。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支持和参与无偿献血这项光荣的活动,以自己力所能及的行为,传递“温暖别人,温暖自己,温暖社会”的正能量。(句容道协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