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家要闻 名山宫观 高道访谈 问道之旅 道家书画 慈善公益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时代”北京市道教协会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9-28 |来源: 中国网道家文化 |作者: 佚名 |责任编辑: 曹洋

9月27日,北京市道教协会以“喜迎二十大·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组织所属宫观教职人员及市道协秘书处工作人员32人到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黄信阳会长在启动仪式上讲到:此次活动是北京市道教协会开展以“四进”为主题和谐宫观创建活动的重要一项,也是响应全国宗教界“三爱”主题教育的积极实践。要谨记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伟大抗战精神,是中国人民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将永远激励中国人民克服一切艰难险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参访团一行通过馆内的每一幅照片、每一件文物和每一处复原景观,重温革命先辈们的峥嵘岁月,实地感受中国人民“伟大抗战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道教教职人员,要坚定不移地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增强“五个认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继续发扬爱国爱教优良传统,坚持道教中国化方向,为实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北京道协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