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家要闻 名山宫观 高道访谈 道家养生 道家国学 问道之旅 道家书画 慈善公益 道家功夫 道家影音 道家仪范 道家知识

 

广州市武当太极文化传承会举行中秋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9-11 |来源: 中国网道家文化 |作者: 李凤森 |责任编辑: 君君

9月9日,广州市道教协会潘崇贤会长、广州市武当太极文化传承会杨智杰道长与传承会公益团队爱心人员一同出发,来到清远市太平镇中南村,给中南村的34户贫困村民带去中秋佳节的温情与暖意,捐助每户村民月饼1盒、大米2袋、花生油1桶。

为进一步关爱社会弱势群体以及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在中秋节到来之际,由广州市人大代表总工会、广州市道教三元宫、广州市武当太极文化传承会联合组织了本次中秋慰问活动。

一份份慰问物品,一句句关怀话语,武当太极文化传承会以真情和实际行动温暖着每一位村民的心。村民们也纷纷表示,感谢传承会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给予他们的爱和帮助,让他们也能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中秋节。(李凤森报道 广州道协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