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家要闻 名山宫观 高道访谈 道家养生 道家国学 问道之旅 道家书画 慈善公益 道家功夫 道家影音 道家仪范 道家知识

 

上海慈爱公益基金会一届九次理事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9-06 |来源: 中国网道家文化 |作者: 李凤森 |责任编辑: 君君

9月2日,上海慈爱公益基金会一届九次理事会在上海城隍庙召开。中国道教协会副会长、上海市道教协会会长、上海慈爱公益基金会名誉理事长吉宏忠道长,上海市民族和宗教事务局佛道教处石素敏,以及基金会理事会、监事会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由基金会理事长刘巧林主持。会议听取了基金会秘书长蒋钧所作的《一届九次理事会工作报告》《关于“慈爱•好运”专项基金的使用报告》《关于2019年增加财务预算的报告》《关于举办慈善晚宴的报告》《时间银行使用办法》。与会人员还就基金会2019年下半年工作展开热烈讨论,积极献策,并提出宝贵建议。  

石素敏在讲话中对基金会的工作表示肯定,要求基金会要严格按照市民政局关于基金会等级评估的要求,加强各项目的专业化管理和运营,同时还要增加与其他公益组织的相互学习和交流。

会议最后,审议通过上海慈爱公益基金会一届九次理事会决议。(李凤森报道 上海慈爱公益基金会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