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家要闻 名山宫观 高道访谈 道家养生 道家国学 问道之旅 道家书画 慈善公益 道家功夫 道家影音 道家仪范 道家知识

 

浙江省永嘉县道协发出抗洪救灾募捐倡议

发布时间: 2019-08-28 |来源: 中国网道家文化 |作者: 李凤森 |责任编辑: 君君

近日,永嘉县道教协会在县道协会议室召开五届十八次常务理事会。会议由县道协会长肖若清道长主持,县民族宗教事务局副局长胡长友莅会指导。

会议专门讨论抗洪救灾募捐有关事项。今年第九号台风“利奇马”于8月10日凌晨登陆浙江,使永嘉县岩坦镇山早村遭受严重灾害,人员伤亡,房屋倒塌,道路受损。

台风无情人有情,为了帮助受灾群众灾后重建家园,永嘉县道教协会常务理事带头捐款,并且向全县道教界人士发出抗洪救灾募捐倡议,希望各宫观和道教界人士献出一点微薄之力,帮助灾民度过难关,早日重建美好家园。

胡长友副局长充分肯定了县道协的善行善举,并就救灾款的募捐方式、监督管理和上交慈善部门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据悉,自抗洪救灾募捐倡议书在微信上发出之后,道教宫观和道教界人士纷纷响应,踊跃捐资,短短几小时捐资数额就达10余万元。截至发稿时止,募捐活动还在继续。(李凤森报道 浙江民宗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