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家要闻 名山宫观 高道访谈 道家养生 道家国学 问道之旅 道家书画 慈善公益 道家功夫 道家影音 道家仪范 道家知识

 

上海白云观慰问黄浦豫园一线执勤交警

发布时间: 2019-07-25 |来源: 中国网道家文化 |作者: 李凤森 宋小龙 |责任编辑: 君君

7月18日中午,上海白云观管委会夏连全道长慰问坚守在一线执勤的黄浦交警支队三大队交警们,送上花露水、沐浴露、毛巾、肥皂等防暑降温用品,以感谢他们为百姓的平安出行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为了不影响一线执勤交警的工作,王鑫副队长代为接收了慰问品,他首先感谢上海白云观的关心,并表示说:做好道路交通管理工作、方便市民出行是我们的职责。警务工作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有了大家的理解,我们深受鼓舞。

每逢高温天气来临,上海白云观都会慰问坚守在一线的交通警察,已经坚持了数年。同时,我们也号召市民遵章守纪,文明出行,从我做起,为炎炎夏日,增添一丝清凉!  (李凤森 宋小龙 报道 上海白云观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