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家要闻 名山宫观 高道访谈 道家养生 道家国学 问道之旅 道家书画 慈善公益 道家功夫 道家影音 道家仪范 道家知识

 

“书画频道进万家―走进平凉 ”活动的走进崆峒山采风

发布时间: 2018-07-16 |来源: 中国网《道家文化》 |作者: 李凤森 |责任编辑: 君君

7月15日,参加中央数字电视“书画频道进万家―走进平凉”活动的书画艺术家走进崆峒山景区开展采风活动,全面了解景区丰富的旅游资源和旅游文化。

夏日的崆峒山,山清水秀,绿树成荫,如陇东黄土高原上一颗璀璨的明珠,耀眼而又迷人,最适合观光和养生,书画艺术家们一踏入崆峒山,便深深的陶醉在崆峒山的山水画廊里。

崆峒山的美让人惊艳,崆峒山的文化让人惊叹。看到如此美景,中国书法家协会副主席申万胜先生在崆峒山棋盘岭作诗:“清风习习抚青松,雨滴声声响苍穹。广成赤松练棋局,排兵布阵云雾中。”

书画艺术家们纷纷挑选入画场景,舞动画笔、宣泄画意,欲把眼前的风景呈现画中,挥洒间,各自的作画特点、绘画风格都在纸上淋漓尽现。

富于诗情画意的崆峒山风景让艺术家们赞叹不绝,他们用心灵的镜头,用艺术的眼光,捕捉着一切可以入画的景物。

采风结束后,书画艺术家们齐聚崆峒山景区中台,畅谈艺术理想,交流书画创作心得,书画艺术家们纷纷表示,此次采风活动获益颇丰,不虚此行,回去后将会创作出更多有关崆峒山的作品,让更多的人知道崆峒山,了解崆峒山,并现场挥毫泼墨,创作了许多的书画艺术作品。(李凤森报道 摄影:徐振华)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