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家要闻 名山宫观 高道访谈 道家养生 道家国学 问道之旅 道家书画 慈善公益 道家功夫 道家影音 道家仪范 道家知识

 

上海白云观慈爱功德会(筹)开展“重阳敬老”活动

发布时间: 2017-11-09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李凤森 |责任编辑: 君君

10月26日,重阳节前夕,上海白云观慈爱功德会(筹)举行“重阳敬老”活动,向豫园街道露香园、淮海、会稽居委的350多位老人送上重阳糕和节日祝福。

上午9点,功德会(筹)一行12人将350份定制的重阳糕从白云观运到各个居委会,并将重阳糕全部包装整理好,以方便老人提取。

活动中上海白云观管委会副主任史孝军道长分别为老人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将白云观定制的重阳糕送到老人们手上,叮嘱老人注意保重身体、注重饮食卫生。

随后,道长和志愿者们挨家挨户向社区老人送上了重阳糕,祝愿他们健康长寿,老人们纷纷感谢白云观一直以来的关心和照顾。

继承道统,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每年重阳节期间,上海白云观都要开展敬老、尊老活动,慰问老人,与老人们一起过节,以此弘扬道教“齐同慈爱、异骨成亲”的慈爱理念,传扬中国传统的“孝”文化,为和谐社会建设作贡献。(责编:李凤森通讯员:宋小龙)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