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家要闻 名山宫观 高道访谈 道家养生 道家国学 问道之旅 道家书画 慈善公益 道家功夫 道家影音 道家仪范 道家知识

 

中国道教协会道家书画院举行书画笔会

发布时间: 2017-11-09 |来源: 中国道教协会 |作者: 李凤森 |责任编辑: 君君

今日上午,中国道教协会道家书画院举行书画笔会,中国书协会员姜守垣、蔡师祥,北京书协会员曹严华,北京美协会员赵伟明、陈志良,丰台美协副主席杨维强和理事赵国民、何新起,以及董至静、蔡连军、郭瑞、吴明、南冠林、薛镛、王云、付芳、王国甜等书画家应邀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书画家挥毫泼墨,用娴熟的笔法创作了一幅幅以道家文化为主题的书画艺术作品,这些作品章法变幻莫测,笔势活泼,点画精到,或雄浑遒劲,或飘逸灵动,不但展示了书者深厚的艺术造诣,更展示了其对道教文化的深厚情怀和恬淡闲雅的生活态度。

中国道教协会副会长黄信阳道长亲临笔会现场,与书画家们一起交流切磋。(责编:李凤森来源:中国道教协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