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家要闻 名山宫观 高道访谈 问道之旅 道家书画 慈善公益

 

张怀硕受邀参加“冬日送祝福 致敬火焰蓝”新春佳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1-22 |来源: 中国网道家文化 |作者: 佚名 |责任编辑: 曹洋

1月19日,长春市道教协会会长、长乐宫监院张怀硕道长受邀参加长春市朝阳区委统战部组织的“冬日送祝福致敬火焰蓝”新春佳节慰问活动。

长春市消防救援支队特勤大队一站的消防指战员们,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赴汤蹈火,无私奉献,奋战在人民群众最需要的地方,为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作出了巨大贡献。

张怀硕会长率领长乐宫道众和道教界爱心人士,为消防救援支队特勤大队一站募集了2000斤大米、500斤豆油,并现场赠送书法墨宝“救火英雄”,向消防指战员们表达崇高的敬意和新春的祝福。

此次活动是长春道教界践行道教“齐同慈爱,济世利人”教义思想的实际行动;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共建和谐社会贡献长春道教界智慧力量的具体体现。

市道教协会秘书长张清缘道长等一同参加本次慰问活动。(长春道协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