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家要闻 名山宫观 高道访谈 问道之旅 道家书画 慈善公益

 

中央统战部十一局相关负责人到中国道教学院调研并举行座谈

发布时间: 2024-01-19 |来源: 中国网道家文化 |作者: 佚名 |责任编辑: 曹洋

1月17日下午,中央统战部十一局、教育部社科司相关负责人一行5位到中国道教学院调研公共课教学和校园安全工作情况并举行座谈。中国道教学院常务副院长袁志鸿、副院长王书献以及各部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袁志鸿常务副院长汇报了中国道教学院公共课教学和校园安全工作情况。调研组认真听取了情况汇报,并针对公共课特别是思政课教师队伍、公共课课程体系及教材建设等问题进行交流互动座谈。

中央统战部十一局相关负责人对中国道教学院公共课教学和校园安全工作情况给予肯定,对我院这两方面的情况与问题进行交流了解,提出了想法,并作了认真记录。希望中国道教学院继续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继续加强公共课教学管理、提高思政课教学效果;坚决做好校园政治安全与意识形态工作,进一步强化校园安全管理,消除安全隐患。不断推进规范办学,为道教中国化实践提供优质人才支撑。中央统战部十一局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中国道教学院工作,共同为加强道教人才培养努力。(中国道教学院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