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家要闻 名山宫观 高道访谈 问道之旅 道家书画 慈善公益

 

龙虎山道教学院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爱国主义教育法》

发布时间: 2024-01-12 |来源: 中国网道家文化 |作者: 佚名 |责任编辑: 曹洋

1月9日上午,龙虎山道教学院召开院务会,专题学习新施行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爱国主义教育法》。

学院副院长张健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爱国主义教育法》,传达了全国性宗教团体联席会议精神,学习了各全国性宗教团体联合提出的《关于学习宣传贯彻爱国主义教育法 传承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共同倡议》。

与会教师一致认为,《中华人民共和国爱国主义教育法》的颁布和实施,对于加强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传承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凝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力量具有重要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要高举爱国爱教伟大旗帜,深入学习和践行《中华人民共和国爱国主义教育法》和《关于学习宣传贯彻爱国主义教育法 传承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共同倡议》,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推进爱国主义教育走深走实。(龙虎山道教学院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