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家要闻 名山宫观 高道访谈 问道之旅 道家书画 慈善公益

 

南通市道教协会召开第六次代表会议 葛昆银当选会长

发布时间: 2024-01-02 |来源: 中国网道家文化 |作者: 佚名 |责任编辑: 曹洋

12月29日,南通市道教协会召开第六次代表会议,来自全市道教界的53名代表参加会议。南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小红出席开幕式并讲话,省道协副会长李纯明道长到会祝贺。

王小红部长对市道协第六次代表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向与会的代表和全市广大道教信众致以诚挚的问候,在充分肯定市道协过去五年工作所取得成绩的同时,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宗教工作方针政策,要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上作出新表率,要在坚持与时俱进上彰显新作为,要在自身建设上实现新突破,不断开创南通道教工作新局面。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南通市道教协会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讨论并通过了新修订的《南通市道教协会章程》和《南通市道教协会会费收缴办法》,选举产生了选举产生了南通市道教协会六届理事会和新一届领导班子。葛昆银道长当选会长,俞勇军、陈美泉、王道、胡中杰、周华当选副会长,徐峰当选秘书长。

会议通过了《南通市道教协会第六次代表会议决议》,号召全市道教界要认真学习贯彻本次会议精神,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坚持中国化方向,弘扬道教优良传统,凝聚力量、行道立德,谱写南通道教事业的新篇章。

市民宗局局长陆军在闭幕式上向新当选的市道协领导班子表示祝贺,要求市道协按照各级领导的要求,高举爱国爱教旗帜,凝心聚力、同愿同行,团结带领全市道教界人士和广大信众为中国式现代化南通新实践作出更大贡献。

市民宗局有关领导、市各宗教团体主要负责人出席开幕式,各县(市、区)民宗局领导参加会议。(南通道协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