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家要闻 名山宫观 高道访谈 问道之旅 道家书画 慈善公益

 

中国道教协会会长李光富道长视察武当山方丈升座暨传戒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8-21 |来源: 中国网道家文化 |作者: 佚名 |责任编辑: 曹洋

8月16日上午,中国道教协会会长李光富赴武当山静乐宫视察武当山方丈升座暨传戒活动筹备情况,湖北省道教协会秘书长向步超、十堰市道教服务中心主任蔡峰、丹江口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宗教局局长武大军,武当山道教协会会长刘文国、副会长杨国英、卢迎生、刘德宝、葛立刚、张勇,副秘书长雷金学等人陪同。

座谈会上,武当山道教协会会长刘文国就武当山方丈升座暨传戒活动筹备情况做了详细的汇报。

中国道教协会会长李光富表示,此次活动是道教非常重要的活动,活动规模大、时间久,一定要按照道教传统,庄严肃穆、如法如仪的做好传戒法物、戒具的准备工作,做好安全、生活等保障工作。(武当山道协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