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家要闻 名山宫观 高道访谈 问道之旅 道家书画 慈善公益

 

泰山碧霞祠助力疫情防控捐款50万元

发布时间: 2022-04-01 |来源: 中国网道家文化 |作者: 佚名 |责任编辑: 曹洋

3月31日上午,泰山碧霞祠捐款50万元以助力泰安疫情防控工作。简短捐款仪式在泰安市泰山风景区红门游客中心举行。泰安市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侯红岩,市台胞台属联谊会会长张西忠,泰山景区党工委副书记万庆海,泰山景区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长刘敬锋,中国道教协会副会长、山东省道教协会会长、泰山碧霞祠住持张诚达道长出席仪式。

张诚达道长表示,自疫情发生以来,泰山道教界发扬济世利人优良传统,积极为疫情防控捐款捐物,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和抗疫担当,为筑牢疫情防线贡献道教界应有的力量。坚信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全社会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就一定能够战胜疫情。同时也祝福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祝愿他们平安健康。

当前,泰山道教各宫观认真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正严格执行宗教活动场所“双暂停”措施,以实际行动服务抗疫大局,避免人员交叉感染,保障广大信众的生命健康。(泰山碧霞祠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