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家要闻 名山宫观 高道访谈 问道之旅 道家书画 慈善公益

 

盘龙区道教协会积极开展“尊老、爱老、敬老”爱心捐赠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0-18 |来源: 中国网道家文化 |作者: 佚名 |责任编辑: 曹洋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在九九重阳节到来之际,昆明市盘龙区道教协会在中共盘龙区委统战部、区民族宗教局的指导下,秉承道教“齐同慈爱、济世利人”的宗旨,积极开展“尊老、爱老、敬老”爱心捐赠慰问活动。分别对拓东街道白塔、状元楼、明通巷、尚义以及东庄社区和松华街道大摆、双玉以及大哨社区431名孤寡、贫困、残疾、高龄老人进行现金红包、生活物资的赠送慰问并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区委统战部、区民族宗教局、拓东街道、松华街道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慰问活动。

此次活动共计向拓东街道100名老人每人赠送1份寿饼、1套餐具、200元现金红包1个;向松华街道331名老人每人赠送1桶食用油(5升)、1袋大米(25公斤),所有爱心物资合集10万余元。

多年来盘龙区道教协会高举爱国爱教旗帜,团结和带领广大信教群众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慈善事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报国家,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心聚力。(盘龙区道协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