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家要闻 名山宫观 高道访谈 问道之旅 道家书画 慈善公益

 

上海市钦赐仰殿道观开展“孝亲敬老、共度重阳”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0-15 |来源: 中国网道家文化 |作者: 佚名 |责任编辑: 沈晔

10月14日,为进一步弘扬道教孝亲敬老的传统美德,值此辛丑年重阳佳节,钦赐仰殿道观开展“孝亲敬老、共度重阳”系列活动,送上祝福,传递温暖,与老人们共度重阳佳节。

受道观住持丁常云道长的委托,道观管委会成员唐义军道长一行赴街道光辉居委、浦兴敬老院、凌桥养护院、德川养护院等向老人们送上500余份定制的重阳松糕和三千余包道观寿面,送上节日祝福,传递道观温暖。重阳节当日上午,道观邀请部分街镇侨联、居委社区百余位老人来观茶话联欢、品尝寿面,祝愿他们健康长寿、生活幸福。

此次活动即为社区、敬老院老人们送上了节日问候和诚挚关怀,也展示了道观“敬老爱老”的文明风尚。道观希望通过持续的重阳敬老活动,号召更多信教群众用实际行动来传扬中华传统的“敬老”文化,助推社会文明建设。(钦赐仰殿道观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