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家要闻 名山宫观 高道访谈 道家养生 道家国学 问道之旅 道家书画 慈善公益 道家功夫 道家影音 道家仪范 道家知识

 

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道家书画交流笔会在中国道协举行

发布时间: 2019-04-22 |来源: 中国网道家文化 |作者: 李凤森 |责任编辑: 君君

4月21日上午,由中国道教协会道家书画院、京华蓝天书画院、北京印社研究会、大兴书画院联合举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道家书画交流笔会在中国道教协会道家举行,30多位书画家参与了此次笔会。

书画家们到达笔会现场后,便开始用心创作。老松、青竹、丹鹤、金鸡、清莲等,一幅幅作品很快展现在众人眼前。其中,画家吕岩延创作的《清风徐来》长幅引人注目,书法家王法明还特意挥毫创作了毛泽东诗词《卜算子·咏梅》《枫桥夜泊》等书法作品。

书画家们意蕴胸中,挥毫泼墨,除切磋技艺、交流创作心得外,更表达了对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的深情祝福。(李凤森报道 中国道协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