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家要闻 名山宫观 高道访谈 道家养生 道家国学 问道之旅 道家书画 慈善公益 道家功夫 道家影音 道家仪范 道家知识

 

中央统战部十一局调研组到上海道教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 2019-04-17 |来源: 中国网道家文化 |作者: 李凤森 |责任编辑: 君君

4月12日上午,中央统战部十一局副局长王健、四处副调研员黄甲、五处干部翟晓明一行到上海道教学院就宗教院校工作进行调研。

中国道教协会副会长、上海市道教协会会长、上海道教学院院长吉宏忠道长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一行。上海道教学院王驰、监学、、刘超、杨学军、范傲等老师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视察了学院管理、宗教文化建设、学生课程安排、师资团队建设等情况,实地了解了学校基础设施建设和人才培养成果,并看望第六届新生。

中央统战部十一局调研组此行,对道教人才建设十分重视。了解了上海宗教院校管理及教学情况,并对院校发展建设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李凤森报道 上海道教学院/文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