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家要闻 名山宫观 高道访谈 道家养生 道家国学 问道之旅 道家书画 慈善公益 道家功夫 道家影音 道家仪范 道家知识

 

中国道教协会会长李光富道长看望北京火神庙道友

发布时间: 2019-02-11 |来源: 中国网《道家文化》 |作者: 李凤森 |责任编辑: 君君

2月10日,春节假期最后一天,中国道教协会会长李光富,来到北京火德真君庙(以下称火神庙),看望并慰问坚守在庙为信众服务的道长。

当天下午,全国政协常委、中国道教协会会长李光富,与陪同人员一行来到火神庙,看望各位坚守在庙的全体道长和居士,并向他们致以诚挚的慰问和感谢。李光富会长在火神庙管委会主任张凯的陪同下,参拜并考察了各个殿堂。他指出,道观庙宇是联系信众的第一窗口,殿堂的庄严、道长的形象、工作人员的言谈举止,都会对信众产生重要的影响。火神庙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来庙信众数量大、层次高,希望全体道长和居士提升自身修行,更好地为信众服务。张凯主任表示,火神庙在中国道协领导下,坚定遵守国家宗教政策,紧跟社会发展形势,全体道长坚持修道、弘道并重,传播正信、正行,为社会发展尽一份力量。

虽然是假期最后一天,但是火神庙里依然人流如织、香火旺盛,火神庙的道长正在为来庙信众写福字,讲解上香跪拜礼仪、各位神仙职司等。考察结束后,李光富会长与全庙道长一起合影留念。(李凤森报道)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