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家要闻 名山宫观 高道访谈 道家养生 道家国学 问道之旅 道家书画 慈善公益 道家功夫 道家影音 道家仪范 道家知识

 

中国道教协会在京召开2018年度考核会

发布时间: 2019-01-30 |来源: 中国网《道家文化》 |作者: 李凤森 |责任编辑: 曹洋

1月28日-29日,中国道教协会在协会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考核会,对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副秘书长、处级以上人员、直属宫观负责人进行考核。

1月28日下午,中国道教协会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考核会。中央统战部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会议。中国道教协会会长李光富道长,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凤林道长,副会长黄信阳道长、孟至岭道长,副秘书长李兆彩、周高德道长及协会本部全体工作人员、直属宫观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由李兆彩副秘书长主持。李光富会长、张凤林副会长兼秘书长,黄信阳副会长、孟至岭副会长围绕思想、履职情况、廉洁自律等方面述职。之后,李光富会长代表驻会领导班子述职。李光富会长回顾了2018年中国道协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和新修订《宪法》、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维护宗教和谐,加强自身建设,开展教务工作,弘扬道教文化,培养道教人才,开展教内互助和公益慈善活动和对外交流活动等方面的工作,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对协会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1月29日上午,中国道教协会召开2018年度处级以上人员考核会。中国道协驻会领导班子成员、协会本部全体工作人员、直属宫观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由张凤林副会长兼秘书长主持。李兆彩副秘书长、周高德副秘书长,处级以上人员、直属宫观负责人等在会上述职。全体参会人员对处级以上人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李光富会长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大家的述职体现了作为协会工作班子中坚力量的担当精神、责任意识,为全体道职员工树立了良好的榜样。他要求大家要继续加强学习,提高综合素质;认真谋划、细化落实,做好2019年的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团结,促进和谐。同时,他希望大家要把全部热情和精力投入到国家建设和民族复兴的伟大征程中来,齐心协力促进道教工作的有序开展,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应有的贡献。(李凤森报道 中国道协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