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家要闻 名山宫观 高道访谈 道家养生 道家国学 问道之旅 道家书画 慈善公益 道家功夫 道家影音 道家仪范 道家知识

 

李光富出席中国道教学院2016级硕士研究生班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 2019-01-08 |来源: 中国网《道家文化》 |作者: 李凤森 |责任编辑: 君君

1月7日上午,中国道教学院举行2016级研究生班毕业典礼。中央统战部十一局副局长王健,中国道教协会会长兼中国道教学院院长李光富道长,中国道教学院副会长兼中国道教学院副院长孟至岭道长,中国道教学院副院长王书献,中国道教学院研究生导师北京师范大学强昱教授、中国社会科学院吴受琚研究员、北京大学王宗昱教授、北京师范大学章伟文教授、中央民族大学尹志华副教授,北京白云观管委会胡诚海道长以及中国道教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和全体学员参加典礼。典礼由孟至岭道长主持。

李光富会长兼院长在典礼上致辞,代表中国道教协会和中国道教学院向2016级研究生班即将毕业的各位学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各位导师致以衷心感谢,向学院教师致以诚挚问候。他说,三年来,在中央统战部、原国家宗教局、中国道教协会、北京白云观的大力支持下,在任课老师的精心培养下,在各位导师的辛勤指导下,学院围绕办学宗旨,重视“立德树人”,2016级研究生班的学员深入经藏,探寻真义,圆满完成了各科学习任务;严格遵守“尊道贵德,学修并进”的校训和我院各项规章制度,以戒为师,谨遵祖训,持身自守,展现出了良好的道门风范。他对即将毕业的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继续保持爱国爱教的优良传统,为同道树立榜样;二是时刻谨记“尊道贵德,学修并进”的校训,保持良好的道风道貌,自觉抵制商业化倾向;三是发扬道教“济世利物、齐同慈爱”的精神,坚持道教的中国化方向,服务社会,利益众生。(李凤森报道 中国道教学院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