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家要闻 名山宫观 高道访谈 道家养生 道家国学 问道之旅 道家书画 慈善公益 道家功夫 道家影音 道家仪范 道家知识

 

李光富当选为十堰市道教协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

发布时间: 2019-01-02 |来源: 中国网《道家文化》 |作者: 李凤森 |责任编辑: 君君

十堰市道教协会第二次代表大会于2018年12月30日至31日在十堰市武当山隆重举行。全市各县区道教界代表、特邀代表共113名出席了会议。

按照大会议程,代表们审议通过了《十堰市道教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十堰市道教协会章程修改建议》、《十堰市道教协会第一届理事会财务报告》、《十堰市道教协会会费标准和管理办法》;选举产生了十堰市道教协会第二届理事会。选举李光富为十堰市道教协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选举刘文国、杨国英、石建国、李长玖、卢迎生、刘德宝、杜松峰、柯建民、刘必文为副会长;选举李玄辛为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推选张绪奎、肖品和、武俊丽为副秘书长;推选陈正方为十堰市道教协会办公室主任;礼聘杨立志为十堰市道教协会道学研究专家委员会主席;计毅波、罗耀松、黄永昌为道学研究专家委员会副主席。

会议强调,十堰市道教界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内强素质,外树形象;要有危机感,深刻认识道教发展滞后的现状;在道言道,积极与信徒互动,与社会互动;坚决抵制不良风气影响,维护道教信仰纯洁性;进一步强化法治意识,做到尊法、用法;继续深入挖掘和弘扬道教教义中有利于社会发展的积极因素,作出符合时代发展阐释;进一步增强服务社会能力,充分发扬齐同慈爱、济世利人的精神,切实履行社会责任;紧跟时代,积极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为营造淳朴和谐的社会风气增添正能量!(李凤森报道 十堰道协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