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家要闻 名山宫观 高道访谈 道家养生 道家国学 问道之旅 道家书画 慈善公益 道家功夫 道家影音 道家仪范 道家知识

 

全国道教界积极组织收看“改革开放40周年庆祝大会”

发布时间: 2018-12-18 |来源: 中国网《道家文化》 |作者: 李凤森 |责任编辑: 君君

12月18日上午十点整,道教界相关宫观道众以及十方善信,共同观看习近平总书记有关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重要讲话并进行学习。

湖北省仙桃永兴观叶信圆道长带领全观道众以及十方善信,共同观看习近平总书记有关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重要讲话并进行学习。

当庄严的国歌声响起的时候,叶信圆道长带领全体人员起立行注目礼。

叶信圆道长带领大家观看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开放重要讲话,并做相关记录。

仙桃永兴观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活动宣传标语

苏州玄妙观道职员工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12月18日,苏州玄妙观管委会组织道职人员在会议厅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回顾中国改革开放40年来的发展历程。

上午9点、道职员工就齐聚玄妙观会议厅,认真观看中央电视台播放的有关改革开放40来祖国发展变化的介绍,耐心等待“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的到来。当党和国家领导人出现在直播屏幕上时,道职员工报以热烈的掌声,看到国家领导人为改革开放杰出代表颁奖时,道职员工无比的兴奋和由衷的敬佩。

普阳观全体道众观看学习“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普阳观全体道众观看学习“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广州城隍庙和白云仙馆道众收看庆祝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广州城隍庙和白云仙馆道众收看庆祝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在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后,道职员工纷纷表示,中国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是在中国共产党几代领导集体的英明决策下,在全国各族、各条战线、各行各业人民的辛勤劳作下取得的。中国道教处在历史上最好的发展机遇期。在以后的工作中,要以改革开放40周年为新的起点,以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为指导,坚决拥护党的领导,爱国爱教,遵纪守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宣传好党的宗教政策,传播正能量,做好与信教群众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国家安定团结,社会和谐稳定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的贡献。(李凤森报道 仙桃永兴观、苏州玄妙观、蕲春普阳观、广州城隍庙、广州白云仙观联合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