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家要闻 名山宫观 高道访谈 道家养生 道家国学 问道之旅 道家书画 慈善公益 道家功夫 道家影音 道家仪范 道家知识

 

中国道教协会李光富会长到龙虎山、三清山视察调研道教

发布时间: 2018-11-26 |来源: 中国网《道家文化》 |作者: 李凤森 |责任编辑: 君君

近日,中国道教协会李光富会长先后到江西龙虎山、三清山调研道教发展现状。

11月20日,中国道教协会李光富会长到龙虎山视察。李光富先后走访了龙虎山道协直属宫观嗣汉天师府、大上清宫和正一观等地,鹰潭市副市长赵子忠、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祝发太、中国道协副会长、天师府住持张金涛道长、龙虎山道协副会长曾广亮道长全程陪同。

23日—24日,中国道教协会会长李光富又驱车到三清山调研。三清山风景区党委书记诸立,风景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郑小芳,上饶市道教协会会长李绍华等全程陪同。

李光富深入考察了三清福地、中国道教文化园、《天下三清》道文化演艺场所等,并赴南清园等核心景区、逍遥街、地质公园博物馆、枫林智慧管理中心等地参观考察,李会长对三清山独特的自然风景、完善的旅游设施以及先进的管理理念给予高度赞扬。

随后,李光富一行来到三清山道教文化园,对国内首台道文化演艺《天下三清》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三清山拥有1600余年道教历史,道文化底蕴深厚,当前在开展道文化研究上已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开创了良好的开端,下一步要继续加大力度做好三清山道文化挖掘和弘扬,打造出国内独一无二的道文化品牌,充分发挥景区奇特的自然资源优势,进一步做好道文化和旅游的深度融合发展。(李凤森报道)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