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家要闻 名山宫观 高道访谈 道家养生 道家国学 问道之旅 道家书画 慈善公益 道家功夫 道家影音 道家仪范 道家知识

 

李光富出席2018年鹰潭·龙虎山道文化国际旅游峰会

发布时间: 2018-11-23 |来源: 中国网《道家文化》 |作者: 李凤森 |责任编辑: 君君

11月22日,2018年中国鹰潭·龙虎山道文化旅游峰会、第十届海峡两岸道文化论坛、第六届中部六省炎黄文化论坛暨毛体书法《道德经》世界纪录认证文化旅游活动,在仙境缥缈、道韵天成的龙虎山景区隆重开幕。鹰潭市委书记郭安致开幕辞,江西省台办主任邓保生、中华炎黄文化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希清、中国道教协会会长李光富分别讲话。鹰潭市长于秀明主持。

李光富指出,道教文化是中华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中华民族的民族精神、文化认同和社会生活都产生了深刻的影响。这次在鹰潭举办以“弘道厚德•道都鹰潭”为主题的系列道文化活动,积极发挥道教文化在经济社会发展的积极作用,力求探寻出道教文化与当今社会生活的契合点和生长点,展现了充分的文化自觉和文化自信。希望鹰潭道教界今后更加努力,采取更多的措施,围绕中心、配合大局,为推动道教事业的健康发展,激发道教文化时代正能量,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本次活动由中共鹰潭市委、鹰潭市人民政府、江西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江西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江西省政府外事办公室、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李凤森报道)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