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家要闻 名山宫观 高道访谈 道家养生 道家国学 问道之旅 道家书画 慈善公益 道家功夫 道家影音 道家仪范 道家知识

 

中国道教协会传达学习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18-07-30 |来源: 中国道教协会 |作者: 佚名 |责任编辑: 君君

7月27日下午,中国道教协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中国道教协会会长李光富道长、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凤林道长,副秘书长冯正伟、李兆彩、周高德道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张凤林副会长兼秘书长主持。

会上,张凤林副会长兼秘书长向全体道职员工传达了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中国道协部(室)副职以上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组织部部长陈希的总结讲话,并座谈。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足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深刻阐明了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做出新部署,提出新要求。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瞻远瞩、视野宏大,内涵丰富、思想深刻,是指引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纲领性文献,为不断提高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质量、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前进方向。

会议强调,中国道协将此次讲话精神与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及新颁布《宗教事务条例》一并纳入年度工作重点,抓好学习贯彻落实,并将按照会议精神,加强协会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做好干部培养、选拔、管理、使用工作,为全力做好道教各项工作、持续推进道教事业健康发展提供人才保障。

会议现场

张凤林副会长兼秘书长主持会议并传达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