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家要闻 名山宫观 高道访谈 道家养生 道家国学 问道之旅 道家书画 慈善公益 道家功夫 道家影音 道家仪范 道家知识

 

《艾都传大爱——无墨大师书画展》预展将于普阳观举办

发布时间: 2018-07-16 |来源: 中国网《道家文化》 |作者: 李凤森 |责任编辑: 君君

《艾都传大爱——无墨大师书画展》预展将于8月11日至8月17日在湖北省蕲春县普阳观举办,预展期间无墨大师将结缘签名赠阅《中华善报》新刊,本次展览共展出百余幅无墨大师近期力作。

蕲春县是世界文化名人、医圣李时珍的故里,中国国家地理标志蕲艾的产地。普阳观地处湖北蕲春县漕河镇伏虎山下。普阳观何诚道监院开山启教,效仿药王医圣,满怀苍生大爱,弘扬医道,悬壶济世,慈悲度人。

无墨先生一直践行着“大爱中华、善行天下”的理念。他慈心为人,善举济世,创作出的书画作品多以竞拍形式售出,所得款项均悉数捐与大病患者、孤寡老人、寒门学子,并发起了为薄弱地区学校捐建1001所爱心图书室的善举,目前通过自己及各方努力,已经在湖北、安徽、河南、四川、贵州、青海、云南等地,捐建了300所爱心图书室。成人善事,其功更倍;动人善愿,其量无涯;行愿无尽,为善最美。无墨先生深谙其中之道,并将艺术之美与大善之行融为一体,将艺术的灿烂之美赋予于大慈大悲的善行之中。

8月18日,《艾都传大爱——无墨大师书画展》竞卖会,将在湖北省蕲春县普阳观举行,本次竞卖会所得将捐予到湖北省蕲春县株林镇的九所薄弱学校。(李凤森报道)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