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家要闻 名山宫观 高道访谈 道家养生 道家国学 问道之旅 道家书画 慈善公益 道家功夫 道家影音 道家仪范 道家知识

 

福泉山道教协会深入贫困山区开展精准扶贫

发布时间: 2018-07-12 |来源: 中国网《道家文化》 |作者: 李凤森 |责任编辑: 君君

7月10日,福泉山道教协会会长钟云龙道长一行与福泉市民族宗教事务局主要领导深入福泉市新桥营村下龙洞组、杨家蹬组,开展精准扶贫工作。走访、慰问住户熊松进和金玉良两个困难家庭,解决两个寒门学子上学读书的实际困难。

钟云龙道长一行详细了解了两个家庭的实际情况,以及两位学子的学业状况,钟道长表示:“少年强则国强,教育是兴国大业,福泉太极宫将全力资助两个困难家庭孩子完成学业。并勉励两位学子安心学习,奋发向上,志存高远,自立自强,将来成为社会真正有用之才。”

钟云龙道长一行随后实地考察了两个村组蔬果种植基地,杨家蹬美丽乡村旅游区建设,和当地村干部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了脱贫措施。钟道长说:“脱贫攻坚、精准扶贫,民心所系、国之大事,道教界义不容辞。”

福泉山道教协会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发扬道教齐同慈爱、济世利人的优良传统,将开展公益慈善活动与省、州、市正在开展的精准扶贫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把公益慈善活动的重点放在扶贫济困上,积极参与和支持精准扶贫工作,齐心协力打赢脱贫攻坚战。据了解,福泉山道教协会此前还向三都县拉揽村捐赠10万元,用于村集体经济发展启动资金。(李凤森报道)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