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家要闻 名山宫观 高道访谈 道家养生 道家国学 问道之旅 道家书画 慈善公益 道家功夫 道家影音 道家仪范 道家知识

 

中国道教协会李光富会长到江西葛仙山进行专项调研

发布时间: 2018-05-22 |来源: 中国网《道家文化》 |作者: 李凤森 |责任编辑: 君君

5月20日上午,中国道教协会江西调研组李光富会长一行来葛仙山开展了“关于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以及12部门文件精神贯彻落实情况”的专项调研。中国道教协会副会长、江西省道教协会会长张金涛道长,中国道教协会教务部主任孙常德道长,原国家宗教局一司道教处干部阙方海,江西省道教协会秘书长陈雅岚,上饶市民宗局副局长黄忠坤,铅山县民宗局局长董冬青等陪同调研。

来调研领导受到了江西省政协委员、江西省道教协会副会长、上饶市道教协会会长、葛仙山寺观管理委员会主任李绍华道长等教职人员的热情欢迎。

调研组在葛仙山寺观召开了由江西省道教协会,上饶市民宗局,铅山县民宗局,上饶市道教协会,葛仙山寺观管委会成员,部分信众代表参加的座谈会。在会上江西省道教协会秘书长陈雅岚代表省道协向调研组做了全省道教基本情况的汇报,调研组广泛的听取了与会者的意见与建议。(李凤森 报道 葛仙山管委会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