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家要闻 名山宫观 高道访谈 道家养生 道家国学 问道之旅 道家书画 慈善公益 道家功夫 道家影音 道家仪范 道家知识

 

全国政协民宗委主任王伟光一行走访中国道教协会

发布时间: 2018-04-12 |来源: 中国网《道家文化》 |作者: 李凤森 |责任编辑: 曹洋

中国网《道家文化》频道4月12日讯  今日上午,全国政协民宗委主任王伟光、副主任全哲洙、杨小波、罗黎明等一行走访中国道教协会,受到中国道教协会会长李光富道长,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凤林道长,副会长黄信阳道长、孟至岭道长,副秘书长冯正伟、周高德道长等的热情接待。

在座谈会上,李光富会长介绍了中国道教的基本情况和中国道协第九次全国代表会议以来的工作情况,重点介绍了协会自换届以来,在加强学习,加强组织建设、教务建设、文化建设、人才建设,开展公益慈善事业和对外交流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张凤林副会长兼秘书长介绍了协会在2018年的工作要点。

王伟光主任对中国道协所取得的各项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希望中国道协能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和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贯彻落实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促进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坚持宗教的中国化方向,发扬爱国爱教的优良传统,加强团体建设,发挥教职人员作用,为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杨小波副主任介绍了全国政协民宗委今年的相关工作计划,肯定了此次交流对双方工作的助益。(李凤森报道 中道协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