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家要闻 名山宫观 高道访谈 道家养生 道家国学 问道之旅 道家书画 慈善公益 道家功夫 道家影音 道家仪范 道家知识

 

全国政协委员:胡诚林

发布时间: 2018-02-26 |来源: 中国网《道家文化》 |作者: 佚名 |责任编辑: 君君

中国网李凤森:胡会长好,首先祝贺您当选全国政协委员。陕西是道教发源地之一,全真教法脉传承不但影响着整个陕西道教的发展,也对全国道教的发展有重要影响。您作为新当选的全国政协委员,这次都准备了什么提案呢?

胡诚林会长:我这次做了充分的准备,带来了四份提案。第一份是《关于将陕西汉中留坝县张良庙彻底归还道教管理使用的建议》;第二份是《关于恢复西安东岳庙为道教活动场所打造古城宗教旅游新亮点的建议》。第三份是《关于加强道教教职人员队伍建设支持陕西省道教协会筹建陕西道教学院的建议》,建议陕西省政府相关部门加大政策倾斜和相关教学设施配套等扶持力度,尽快完成陕西道教学院建设工程,从而根本性解决西北道教人才匮乏的现状,更好发挥道教界的积极作用与正能量。还带来了第四份提案是《关于在大专院校建设应急避难场所的建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