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家要闻 名山宫观 高道访谈 道家养生 道家国学 问道之旅 道家书画 慈善公益 道家功夫 道家影音 道家仪范 道家知识

 

江苏省道教协会会长杨世华当选江苏省政协常委

发布时间: 2018-02-05 |来源: 中国网《道家文化》 |作者: 李凤森 |责任编辑: 曹洋

中国网《道家文化》频道2月5日讯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苏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于2018年1月25日至29日在南京召开。本届委员共789名,其中宗教界委员14名,道教界有杨世华、尹信慧两位委员。

江苏省道教协会会长杨世华被选为本届政协主席团成员,民族宗教界别小组召集人。29日上午召开省政协联组会议,杨世华会长作为民族宗教界别选出的三名代表之一,在联组会议上作了:“用好历史文化资源讲好江苏道教故事”的发言。

本届政协共选举产生常务委员148名,杨世华会长全票当选江苏省政协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委。(李凤森报道)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