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家要闻 名山宫观 高道访谈 道家养生 道家国学 问道之旅 道家书画 慈善公益 道家功夫 道家影音 道家仪范 道家知识

 

李光富会长到湖北省道教协会调研

发布时间: 2018-01-30 |来源: 中国网《道家文化》 |作者: 李凤森 |责任编辑: 君君

中国网《道家文化》频道1月30日讯 25日,中国道教协会会长、湖北省道教协会名誉会长李光富道长到湖北省道教协会调研指导,并看望工作人员。

李光富会长在听取了省道协秘书长向步超所做的工作情况汇报后,与工作人员进行了交谈,了解他们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他指出,2017年,省道协的工作有特色、有亮点,取得了较好的成绩,特别是在换届工作中,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在省委统战部、民宗委和民政厅的指导下,省道协换届工作取得了圆满成功,要给予充分肯定。

李光富会长特别强调,2018年是省道协换届后的第一年,全体工作人员要一贯坚持过去形成的良好作风,务实重行、担当作为,扎实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一是要进一步做好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的分工,明确职责任务,梳理完善各项规章制度;二是要进一步加大人才培养力度,抓好2018年教职人员的培训工作,武当山道教学院将全力予以支持;三是要进一步协助和指导省内各地宫观加强自身建设和规范管理;四是要进一步规范冠巾和传度活动,提前谋划好各类全省和全国性的大型道教文化活动;五是进一步大力弘扬道教传统文化,传递正能量,为湖北道教事业开启新征程营造良好氛围。(李凤森报道 来源:湖北省道教协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