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家要闻 名山宫观 高道访谈 道家养生 道家国学 问道之旅 道家书画 慈善公益 道家功夫 道家影音 道家仪范 道家知识

 

中国道协发函与中国网《道家文化》频道开展道教文化宣传合作

发布时间: 2018-01-10 |来源: 中国网《道家文化》 |作者: 李凤森 |责任编辑: 君君

中国网《道家文化》频道1月10日讯 9日,从中国道教协会获悉,为更好地传承、弘扬道教优秀文化,展现新时代道教的新面貌、新气象,中国道教协会向各省、自治区、直辖市道教协会和有条件的名山宫观发函,函件要求积极加强与中国网《道家文化》频道的沟通联系,共同及时、准确地把道教文化、新闻、信息等弘扬好、传播好。(李凤森报道)

附函件原文:

中国道教协会关于与中国网《道家文化》频道

开展道教文化宣传合作的函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道教协会:

中国网是国务院新闻办领导、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管理的国家重点新闻网站。《道家文化》频道是中国网积极打造的以道家文化为主要内容的重点品牌栏目,于今年9月14日与福建省道协签约,11月10日试运营上线,2018年1月1日将正式上线。

为更好地传承、弘扬道教优秀文化,展现新时代道教的新面貌、新气象,请各省、自治区、直辖市道教协会和有条件的名山宫观,积极加强与中国网《道家文化》频道的沟通联系,共同及时、准确地把道教文化、新闻、信息等弘扬好、传播好。

中国网《道家文化》频道联系人:李凤森

手机号码:18210911166

电话:010-88825479

投稿邮箱:2324883815@qq.com

                 daojiawenhua2018@163.com

中国道教协会

2017年12月26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