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家要闻 名山宫观 高道访谈 道家养生 道家国学 问道之旅 道家书画 慈善公益 道家功夫 道家影音 道家仪范 道家知识

 

“笔墨写东樵丹青绘粤岳全景看罗浮”作品展在罗浮山启动

发布时间: 2017-12-13 |来源: 中国网《道家文化》 |作者: 李凤森 |责任编辑: 君君

博罗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建光宣布作品联展正式开始

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文联主席吴志东

中国网《道家文化》频道12月13日讯 8日上午,“笔墨写东樵丹青绘粤岳全景看罗浮”2017优秀艺术作品联展在罗浮山启动。博罗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建光,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文联主席吴志东,罗浮山景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郭瑞民及管委会班子成员出席了仪式。

博罗县书法家协会主席黄海玉

博罗县书法家协会主席黄海玉赠送一幅对联给罗浮山管委会

博罗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文联主席吴志东同志作本次仪式的主持人,他表示:本次作品展以“笔墨写东樵丹青绘粤岳全景看罗浮”为主题,并积极响应十九大会议提出的“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的战略方针,以实现繁荣社会主义文化目标,提升博罗县文化软实力,为十九大献礼。

博罗县书法家协会主席黄海玉作品

博罗县书法家协会主席黄海玉作为艺术家代表在会上表示:本次作品联展为博罗艺术工作者提供了施展才华的舞台,共展出300多幅作品,包括书法、美术及摄影。作为一名博罗本土的艺术工作者,更应该生于斯、长于斯、成于斯。

博罗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建光

博罗县书法家协会主席黄海玉赠送一幅对联给罗浮山管委会,祝贺罗浮山获得“中国天然氧吧”荣誉称号,由罗浮山景区党委副书记何启文代表领受。

会上,博罗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建光同志除了对本次启动仪式表示祝贺外,还强调:本次联展活动是今年博罗文学历史界的一大盛事,主办方用丰硕的成果与广大游客进行文化上深入的交流,是十九大召开以后的一大盛事。并祝愿所有的艺术工作者能够以爱国、爱乡的情怀创作更多富有高层次的艺术作品。并提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树立文化自信”的要求,当代的文化自信、文艺创作要按照十九大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创作出向善、向上、向美的艺术作品,讴歌时代变迁、人民火热生活。(李凤森报道)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