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家要闻 名山宫观 高道访谈 道家养生 道家国学 问道之旅 道家书画 慈善公益 道家功夫 道家影音 道家仪范 道家知识

 

道教文化艺术展开展仪式在西安举办

发布时间: 2017-11-09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李凤森 |责任编辑: 君君

中国网《道家文化》频道11月17日讯  16日,道教文化艺术展开展仪式隆重举办。出席开展仪式的嘉宾有中国道教协会会长李光富道长,陕西省宗教局副局长李晓建先生、西安市宗教局局长李社民先生,陕西省教育书法研究会会长陈云龙教授,西安水陆画博物院院长蔡元平教授,还有中国道教协会各位副会长,以及来自全国各地名山洞府的高道大德,海内外的专家学者,以及新加坡、韩国、德国、加拿大、比利时、马来西亚、香港、澳门、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道教界代表人士。  

本届道教文化艺术展,内容丰富,古今兼备,艺术水准较高,其中有从全国各地层层选拔出来的优秀抄经作品100幅,有蔡元平教授多年收藏的道教古画55幅,有陈云龙教授历时半年书写的《道德经》八十一章,有楼观台、重阳宫、河南鹿邑太清宫、西安碑林博物院等历史上著名的道教金石碑拓50幅,有陕西本地著名书画家的书画作品100幅,还有中国道教协会从全国征集的书画名家作品100幅。 

随后,中国道教协会李光富会长、中国道教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凤林道长、中国道教协会副会长唐诚青道长、陕西省宗教局副局长李晓建先生、西安市宗教局局长李社民先生、陕西省教育书法研究会会长陈云龙教授,西安水陆画博物院院长蔡元平教授一起上台启幕。(李凤森现场报道)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