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家要闻 名山宫观 高道访谈 道家养生 道家国学 问道之旅 道家书画 慈善公益 道家功夫 道家影音 道家仪范 道家知识

 

《中国道教协会成立60周年成就展》之宫观建设(四)

发布时间: 2017-11-02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李凤森 |责任编辑: 君君

中国道教协会成立于1957年,迄今整整60周年。六十年来,在党和政府的领导和关怀下,中国道教协会在协助党和政府落实宗教政策、办理教务、宫观管理、完善制度、培养人才、对外交往、服务社会等方面成绩显著。

为了总结六十年来中国道教协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由中国道教协会与中国网合作推出《中国道教协会成立60周年成就展》,从领导关怀、中道协和地方道协组织建设、文教活动、公益慈善、对外交流和宫观建设等方面进行系列图文展示。


武夷山天上宫

西安八仙宫山门

西岳庙

保山玉皇阁

镇江润州三清殿

中岳庙名山第一坊

重庆绍龙观

 


重庆老君洞玉皇楼

巫山云峰观

(中国网道教名山责编:李凤森部分图片由中国道教协会提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