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家要闻 名山宫观 高道访谈 问道之旅 道家书画 慈善公益

 

四川省道教协会调研组到乐山市夹江县道教活动场所调研

发布时间: 2023-10-13 |来源: 中国网道家文化 |作者: 佚名 |责任编辑: 沈晔

近日,四川省道教协会会长唐诚青带队到夹江县调研交流宗教工作,并在道教活动场所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有关宗教政策法规。乐山市道教协会、夹江县委统战部(县民宗局)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走访了夹江县二郎庙,详细检查场所安全管理和制度机制建设情况,并与夹江县委统战部(县民宗局)交流工作。

调研组指出,道教活动场所要继续深化我国宗教中国化实践,不断提升场所管理制度化、法治化、规范化水平;要持续深化教风建设,自觉抵御商业化不良影响,将道教活动场所建设成信教群众的精神家园;要自觉把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统一起来,不断增进“五个认同”,在矛盾纠纷化解、文化习俗传承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中国道协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