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家要闻 名山宫观 高道访谈 问道之旅 道家书画 慈善公益

 

闽台百家玄帝宫庙万人回家谒祖朝圣武当山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 2023-09-20 |来源: 中国网道家文化 |作者: 佚名 |责任编辑: 曹洋

9月15日至18日,闽台地区120多家玄帝宫庙5000余名信众,来武当山紫霄宫、玉虚宫等宫观谒祖进香。自此,拉开了闽台百家玄帝宫庙万人回家谒祖朝圣的帷幕。

“仙暇武当绿色十堰”闽台地区大型旅游团队来堰文旅交流活动欢迎仪式在玉虚宫举行。

武当山道教协会会长刘文国在欢迎仪式上致辞。他指出,武当山是闽台道教信众观光朝拜的圣地,多年来,武当山与福建、台湾的道教文化交流从未间断,玄天上帝信仰也成为两岸三地民众的情感桥梁和宗教文化交流的精神纽带。此次举办的闽台地区大型文旅交流活动,对两岸三地同胞寻根武当道脉,加强海内外文化交流,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促进武当山乃至全市旅游经济发展,必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武当山道协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