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家要闻 名山宫观 高道访谈 问道之旅 道家书画 慈善公益

 

香港蓬瀛仙馆和马来西亚北海斗母宫一行到天师府参访交流

发布时间: 2023-09-18 |来源: 中国网道家文化 |作者: 佚名 |责任编辑: 曹洋

9月15日,香港道教联合会主席、蓬瀛仙馆副理事长梁德华和马来西亚斗母宫理事会主席许远达率领参访团一行16人,龙虎山嗣汉天师府进行参访交流。全国政协委员、中国道教协会副会长、龙虎山道教协会会长暨全山宫观主持张金涛道长热情接待了参访团一行。

在天师府西客堂,张金涛与参访团进行了座谈交流,他对来自香港和马来西亚的道教界新老朋友表示热烈欢迎。许远达拿督向龙虎山道教协会发出了2024年马来西亚罗天大醮的邀请函,三方还就如何筹办好本次罗天大醮进行了深入商讨。在座谈过程中,张金涛道长对参访团提出的问题作出了详细解答,座谈会在友好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随后,参访团一行参观了嗣汉天师府和龙虎山道教学院。

晚上,龙虎山道协在天师府广缘斋设宴招待了参访团一行。(龙虎山道协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