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家要闻 名山宫观 高道访谈 问道之旅 道家书画 慈善公益

 

温州市道协举行常务理事(扩大)会议暨新办公楼入驻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 2023-09-14 |来源: 中国网道家文化 |作者: 佚名 |责任编辑: 曹洋

9月8日,温州市道教协会常务理事(扩大)会议暨温州市道协、鹿城区道协新办公楼入驻揭牌仪式在金鳞商务楼9楼会议室举行。温州市道教协会班子成员、常务理事、副秘书长,鹿城区道协班子成员及相关宫观代表共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温州市道协副会长兼秘书长周中青主持。

浙江省道教协会会长董中基,温州市民宗局四级调研员、宗教一处处长兰海波,二级主任科员周宁,鹿城区民宗局宗教科科长朱晶晶等应邀出席会议。

会前,相关领导出席了两家道协新办公楼入驻揭牌仪式。

会上,兰海波传达学习《宗教活动场所管理办法》,并详细解读了《办法》出台的时代背景、基本原则、主要亮点,他希望全市道教界主动深入宣传学习《办法》,切实提升温州道教活动场所的规范管理水平。

应维贤通报了新办公楼购置的情况,并代表市道协对在新办公楼购置过程中付出努力和给予宝贵支持的单位和个人表示衷心的感谢。

董中基对温州市道协、鹿城区道协携手入驻新办公楼表示热烈祝贺。他希望两家道协以乔迁为新起点,放大视野,放宽胸怀,守正创新,努力做示范,团结广大道教信众,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为温州经济发展、社会和谐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

最后,会议研究部署了迎亚运相关工作,号召全市道教界坚持道教中国化方向,自觉贯彻落实《宗教活动场所管理办法》,确保道教场所安全有序、规范整洁,为亚运添彩、为温州争光。(浙江道协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