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家要闻 名山宫观 高道访谈 问道之旅 道家书画 慈善公益

 

武当山道教学院与汉江师范学院举行合作办学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3-09-12 |来源: 中国网道家文化 |作者: 佚名 |责任编辑: 曹洋

9月10日,恰逢中国第39个教师节,武当山道教学院与汉江师范学院举行合作办学交流座谈会。汉江师范学院校长肖德、副校长吴红斌、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院长饶军、丹江口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赵大林、武当山道教学院名誉院长杨立志、院长刘文国道长、常务副院长葛立刚道长、副院长雷金学等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常务副院长葛立刚道长主持。

座谈会上,刘文国院长总结了与汉江师范学院合作办学的历程,他指出汉江师范学院给武当山道教学院在课程建设、学业规范、论文指导、学术研究上等给予了很大的帮助,在接下来的合作办学过程中,希望能与汉江师范学院在拓宽合作领域的同时,加强深入合作研究。肖德校长表示,会继续大力支持武当山道教学院的发展和建设,共同为弘扬传统文化与挖掘当地文化特色作出贡献,希望两个院校一直保持紧密联系、互帮互助、携手前行,在相关合作领域共谋更好的发展。座谈会还听取了在座其他领导的意见。(武当山道教学院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