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家要闻 名山宫观 高道访谈 问道之旅 道家书画 慈善公益

 

江苏省道教协会五届九次会长办公(扩大)会在南京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9-08 |来源: 中国网道家文化 |作者: 佚名 |责任编辑: 曹洋

9月6日,江苏省道教协会五届九次会长办公(扩大)会在南京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了今年9月1日起施行的《宗教活动场所管理办法》和省民宗委有关文件精神,省道协会长尹菊芳介绍第五届国际道教论坛申办及筹备工作情况,省民宗委宗教一处负责人就全省道教界参与做好第五届国际道教论坛承办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

江苏省民宗委副主任邓飞出席会议并讲话,就全省道教界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全力配合江苏组委会做好第五届国际道教论坛有关工作。二是要匡正教风、从严治教,积极探索适应现代社会的宫观管理模式。三是要与时俱进、革故鼎新,不断推进道教中国化在江苏走深走实。四是要夯基固本、完善制度,着力加强团体自身建设。

江苏省道协副秘书长以上人员等30余人参加会议。(苏民宗委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