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家要闻 名山宫观 高道访谈 问道之旅 道家书画 慈善公益

 

抗击疫情 南通城隍庙在行动

发布时间: 2021-08-06 |来源: 中国网道家文化 |作者: 佚名 |责任编辑: 曹洋

“谢谢你们送来的疫情防控应急物资!”7月30日,在南通市崇川区北濠东村社区的大厅里,和平桥街道统战委员钱均紧紧握住南通城隍庙住持葛昆银道长的手,感谢他们为社区防疫一线送来的物资。

南通城隍庙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主动请缨,争做“逆行者”。不仅为社区送来防疫物资,并协助和平桥街道北濠东村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在卡口测温、查码、登记车辆等,体现了新时代宗教界人士的责任与担当,彰显了他们“关键时起作用”的政治素质,进一步传递了宗教界人士的正能量。

为进一步做好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工作,保护宗教界人士和广大信教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市、区民宗部门要求,和平桥街道的所有宗教活动场所已全部关停,实现封闭管理,妥善安排好宗教教职人员的生活、防疫等工作,并引导信教群众不进行任何聚集活动,要团结在党和政府周围,齐心协力,共同抗击疫情。(南通城隍庙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