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家要闻 名山宫观 高道访谈 问道之旅 道家书画 慈善公益

 

黄信阳参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展

发布时间: 2021-06-07 |来源: 中国网道家文化 |作者: 李凤森 |责任编辑: 曹洋

6月6日,中联国兴书画院、北京中山书画社、亳州市政协书画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展在北京民族文化宫开幕。

《百年风华——翰墨春秋二十载书画精品展》、《伟大复兴——武鹏将军书画展》、《光辉永续——中华竹叶书吴明中国画展》三大主题,500多幅书画作品在民族文化宫正厅、东厅和西厅展出,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中国道教协会咨议委员会副主席、北京市道教协会会长黄信阳会长到场参观,并对中国道教协会道家书画院副秘书长、中华竹叶书创始人吴明先生的《光辉永续——中华竹叶书吴明中国画展》给予指导意见和高度评价。

翰墨春秋二十载,挥洒丹青颂党恩。据悉,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大喜日子里,恰逢主办方——中联国兴书画院成立20周年,书画院执行院长徐磊表示,此次书画展重点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作品立意高远、主题鲜明、格调典雅、异彩纷呈,从不同角度讴歌了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伟大祖国的巨大变化,具有很高的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表达了创作者们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赤子之心,为建党100周年献上了一份深情厚礼。(李凤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