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家要闻 名山宫观 高道访谈 问道之旅 道家书画 慈善公益

 

云南省道教协会开展护林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3-12 |来源: 中国网道家文化 |作者: 佚名 |责任编辑: 曹洋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3月12日,是我国的植树节,为了让道职员工树立植绿、爱绿、护绿的生态文明意识,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云南省道教协会携龙泉观全体道职员工与黑龙潭公园相关人员一起到长春银杏林进行培土、除草、浇水,开展护林活动。鼓励和引导大家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一起为祖国大地绿起来、美起来尽一份力量。

习近平总书记在去年4月初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时强调,中华民族生生不息,生态环境要有保证。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打造青山常在、绿水长流、空气常新的美丽中国。

道教历来倡导尊重自然、爱护自然,注重保护环境,提倡植树护林的善举。长春银杏林是为纪念祖师之盛德,培育名山生态,倡导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推进生态道观建设的举措,也是用实际行动喜迎《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COP15”在胜利昆明召开,共建和谐自然美丽生态环境的实际行动。(云南道协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