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家要闻 名山宫观 高道访谈 问道之旅 道家书画 慈善公益

 

苏州城隍庙举行“夏日送凉”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8-14 |来源: 中国网道家文化 |作者: 佚名 |责任编辑: 曹洋

8月12日下午,苏州城隍庙开展了每年一次的“夏日送凉”公益活动。

夏日炎炎,酷暑难当,为了感谢始终坚守在交通秩序集中整治第一线,为全市人民群众安全出行、文明出行做出了艰辛的努力的公安干警们,苏州城隍庙管委会副主任孙志刚道长、吾林华道长以及葛永宗道长代表苏州城隍庙慈爱功德会,走访并慰问了姑苏区交警大队六中队全体奋斗在高温第一线的交警和观前派出所的全体警员,为他们送上花露水、冰红茶等夏日清凉用品,让始终奋战在路面执勤一线的交警同志们在炎热的夏季里得到一丝清凉。

近年来,苏州城隍庙每年都会举办各种社会公益慈善活动,为构建和谐社会做出自身应有的贡献,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也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苏州城隍庙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