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家要闻 名山宫观 高道访谈 问道之旅 道家书画 慈善公益

 

安华新材料产业研究院(江苏)有限公司向中国道教协会捐赠消防器材

发布时间: 2020-06-10 |来源: 中国网道家文化 |作者: 佚名 |责任编辑: 曹洋

6月8日,安华新材料产业研究院(江苏)有限公司向中国道教协会捐赠消防器材仪式在中国道教协会举行。中国道教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凤林道长、安华新材料产业研究院(江苏)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等出席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结束后,双方进行座谈交流。张凤林副会长兼秘书长对企业的善心义举表示感谢,并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发展状况等。

此次捐赠的消防器材均为安华新材料产业研究院(江苏)有限公司的产品。座谈中,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的有关情况及公司主要经营的核心产品,以及此次捐赠的消防器材的特点、使用方法、应用领域等,并表示,公司一直致力于开展公益慈善事业,未来将和中国道教协会联合举行消防演练,进一步提高广大道职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发生时的应急处置能力。(中国道协供稿)


 

相关文章